首页 > 资讯 > 快讯

Google Sound 2.2发布:Pixel机增加百种声音

2019/10/28 16:45      中关村在线 王隼  


  近日据悉,谷歌在今日面向所有Pixel系列手机,谷歌推出了Google Sound 2.2正式版,并引入了100多种新的声音,其中包括万圣节、圣诞节和其他节日主题的音乐。

  有些人喜欢从MP3或其他音频文件中截取自己喜欢的铃声,但是OEM厂商所提供的官方铃声值得关注,有时候甚至会成为流行文化的一部分例如iPhone和诺基亚的经典铃声。

  通过Google Sound应用程序,Pixel手机用户可以在各种分类的音频中筛选自己喜欢的音乐,从而赋予手机独特的音频风格。

  比如,Pixel手机的默认铃声之一,原本分类到Retro Riffs类别中的“The Big Adventure”在新应用中被重新划分到诺基亚风格的“The Small Adventure”中。

  在Google Sound 2.2版本更新中,为铃声、警告和通知声提供了100多种新的声音。在铃声和通知声音方面,Google创建了两个全新的类别,即“Play It Loud”和“Seasonal Celebrations”,共计有26种新铃声和24种新通知声。

  在警告声中,Google Sound 2.2新增了6个类目包括,Classical Harmonies, Minimal Melodies, Reality Bytes, Retro Riffs, Play It Loud, and Seasonal Celebrations,共有68种新方式充当你的起床闹钟铃声。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