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谷歌智能扬声器 Google Nest Mini 公布

2019/10/15 15:16      中关村在线 王隼   


  谷歌即将召开硬件新品发布会,但今日爆出了 Google Nest Mini 新款智能扬声器的相关信息。

  一眼看去,Nest Mini 会让我们产生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 因为它和 Google Home Mini 外形相差无几。

  WinFuture 的 Roland Quandt 指出,两款智能扬声器的尺寸是一样的,宽高分别为 98mm 和 42mm 。

  不过仔细再看,两者还是有着细微的差别,因为 Google Nest Mini 背面多了一个孔,以方便用户将它壁挂安装到墙上包装附带了一条 1.5 米长的 USB 线缆。

  无线连接方面,Quandt 称 Google Nest Mini 支持 802.11 b / g / n / ac WiFi 和蓝牙 5.0,且自带的电源适配器功率为 15W 。作为对比,Home Mini 仅为 9W 。

  在配色上,Nest Mini 提供了炭黑、浅灰、珊瑚、天蓝四种。不过尽管看起来与 Home Mini 类似,但我们仍不确定两者的功能有何不同。

  谷歌即将在明日的 Pixel 新品发布会上一同揭晓 Nest Mini 的其他相关消息,感兴趣的朋友请关注我们的相关后续报道。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