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Spotify CFO明年1月离职 公司副总裁继任

2019/10/29 08:16      腾讯科技   


8.jpg

  据外媒报道,音乐流媒体服务Spotify宣布,该公司首席财务官巴里-麦卡锡(Barry McCarthy)将于2020年1月15日从Spotify退休,并由现任Spotify负责财务规划和分析、财务和投资者关系的副总裁保罗-沃格尔(Paul Vogel)接替他的职务。

  该公司还宣布,沃格尔将再次被任命为Spotify董事会成员,这是他在加入Spotify公司担任首席财务官之前担任的一个角色。

  麦卡锡曾是Netflix的首席财务官,在2015年加入Spotify担任首席财务官。2018年3月,他带领Spotify直接在纳斯达克上市。

  在2019年第三季度,Spotify吸引了数以百万计的听众和订阅者,该公司声称其增长速度是主要竞争对手苹果的两倍。

  Spotify说,相对于苹果,“公开的数据显示,我们每月增加的订阅者数量大约是他们的两倍。”

  在第三季度,Spotify的月度活跃用户总数增长了30%,达到了2.48亿,而付费用户增长了31%,达到了1.13亿。该公司在财报中表示,净订户数量的增长“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其中家庭计划和学生计划的强劲表现最引人注目。”

  Spotify公布的总收入为19.2亿美元(17.3亿欧元),符合华尔街的预期,同比增长28%。该公司公布的稀释后每股收益为36美分。(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