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灾害防治·热点聚集——灾害感知新技术国际学术研讨会开启报名

2019/10/29 17:33      IT产业网   


  在中国测绘学会的指导和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及延庆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中关村智连灾害感知科学研究院于2019年11月8日在北京市延庆区举办“第一届灾害感知新技术国际学术研讨会”。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外的学者、企业、合作伙伴共同探讨灾害感知的技术前沿、行业动态和产业方向。大会官方网站已经正式上线(http://zhuanti.3snews.net/2019/hazard/),并同时启动网上注册报名。

  地质灾害防治是生态文明建设和防灾减灾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近几年,国家政府高度重视,用户需求空前膨胀,社会关注热度持续升温,大量的人才、信息、资源、资本聚集,共同拓展灾害监测技术的边界,驱动技术不断进步。当前,灾害监测预警技术日益多样化、交叉融合,灾害监测工作逐步向“管理支撑层级化、监测手段多样化、数据采集智能化、预警预报及时化、信息服务一体化”发展,整个行业将迎来全面创造新技术、新应用、新机会、实现产业化落地的新局面。

  会议聚焦减灾防灾新技术、新方法、新应用、新模式,涉及InSAR、态势传感、物联网等众多热门话题,打造“专业、权威、互动”的国际化创新合作平台。

  本届学术研讨会将由中国测绘学会理事长宋超智、自然资源部国土测绘司司长武文忠、应急管理部地震和地质灾害救援司副司长胡杰现场助阵,由自然资源部地质灾害应急指导中心副主任刘传正主持首场报告,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遥感技术研究室副主任葛大庆、台湾大学教授刘格非等重磅嘉宾出席并做报告,共同分享灾害监测预警相关技术、应用、解决方案等。届时,还将有来自灾害防治强国日本的地质灾害专家、日本工程院外籍院士汪发武,及其他技术大国的顶尖科学家、产品技术负责人参会,进行一场场火热交锋。

  本届大会设有特色展览,企业、机构将一展各自风采,展会聚焦灾害早期识别、远程定期检测、现场实时监测等灾害监测环节,将展出最新款高端装备设备。

  在这里,学者、研究员、企业家可以了解灾害监测领域最前沿的技术进展,拥抱InSAR、无人机、态势传感等灾害监测技术风口;可以了解最敏锐的行业趋势及洞察、最先进的产业发展思路;也可以在大会平台上资源共享、促成合作。

  在灾害监测领域,中关村智连灾害感知科学研究院一直以中关村战略定位为向导,致力于前沿颠覆性技术研发及科技成果产业化。由研究院牵头的“中关村灾害感知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已开放,接入几十家合作伙伴,覆盖地灾、测绘、遥感、水利、国土、工程等领域,用全球视野高效整合灾害感知资源、聚集灾害感知技术,实现产业聚集和价值交付。

  未来,灾害感知的风将走向何处?监测预警技术将朝着哪个方向进行创新与变革?行业模式和格局将如何改写?研究院此次将在灾害感知领域打造一个怎样的交流平台?敬请期待11月8日的灾害感知新技术国际学术研讨会上揭晓答案

  点击下图或扫描二维码,报名灾害感知新技术国际学术研讨会,享受盛宴!我们诚挚邀请业内外有识之士前来参与合作或参展,有意者请联系会务组报名参展或洽谈合作。会务组联系人:李玉群

  电话:010-88392939-8221/13520578994

  附件:关于召开灾害感知新技术国际学术研讨会的通知.pdf

  (大会官方网站)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