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2019安博会,来科达展台体验实战之旅

2019/10/30 09:46      IT产业网   


  10月28日,2019安博会在深圳拉开帷幕。现场,科达以“AI实战派”为主题,带来众多真正赋能行业业务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方案,探索AI如何落地业务与创造价值。

  现场盛况

  今年是科达“安防+AI”战略的第三年。现场,科达带来了大量落地行业业务的新品。前端层面,不仅有新发布的AI超微光摄像机,还有第三代感知型摄像机、移动布控哨兵、公安多功能自助服务一体机、AI NVR、人脸迎宾机等。平台层面,发布基于一基座三中台架构的云平台,发布让基层人像应用更实战的猎鹰人像应用平台,发布夯实指挥中心通信基座的融合通信调度平台,发布聚焦公安业务的视频图像综合应用平台,发布聚焦交通业务的全域一体化智能交通管控平台。解决方案层面,带来全域设计的大数据指挥中心,同时带来智慧检查站、智慧服务区、智慧社区、社会综合治理、应急指挥、智慧宿管、智慧安监、公安办案区、纪委监委、司法监管、智慧法院等一系列新方案。

  前端新品

  通过自主研发的深度学习图像增强算法,AI超微光摄像机可在低照环境下,带来细节清晰,色彩还原真实的目标图像,让安防+AI不局限于白天,夜间也实战。现场共发布车辆卡口、车辆电警、人员卡口三大系列AI超微光摄像机。

  AI超微光展区

  从2014年发布至今,感知型摄像机不断迭代更新,新发布的第三代感知型摄像机,算力大幅提升,同时优化深度学习算法模型,机、非、人识别的种类更多,准确率更高,场景适应性更强,显著提升AI边缘感知能力。

  依托5G,移动应用将迈上新台阶。执法仪、智能终端、单兵、车载新增离线比对、驾驶行为检测等功能,配件新增AR执法眼镜,提升了移动AI感知能力。现场科达新发布了移动布控哨兵。移动布控哨兵采用专业便携套包形式,轻便易携带,且架设简单,免安装布线,即用即拆,具备智能人脸、车牌识别,可后端比对或离线比对,适用于人员盘查、流动稽查布控。

  在放管服背景下,科达发布公安多功能自助服务一体机,深度整合公安户政管理、交管、出入境管理部门业务,将多警种业务高度集中于一台自助终端,便民利警。

  针对封闭式场景下的安防管理,依托新发布的AI NVR,可定制轻量级智能安防解决方案,为酒店、学校、园区、中小企业等,打造以AI NVR为核心的轻量型一体化智能方案,同时界面模块可灵活定制以适应不同行业。

  现场,科达还带来了人脸通,依托人脸门禁、人脸迎宾机等产品,可以实现以人员管控为主,包含人员出入管理、人员考勤、访客管理、人证核查等丰富应用,同时融合车辆、环境等信息,可为各行各业提供综合性智慧安防管理系统。

  平台新品

  科达云平台通过一基座三中台架构,全面接入各类前端设备,全面支撑各类解决方案。一基座是能力基座,三中台包括媒体中台,解析中台,数据中台。云平台为各类AI大数据应用打造出强大的中台。

  新发布科达融合通信调度平台是科达历经10年打磨的新一代指挥调度平台,全面实现了指挥顺畅、命令可达、图像可调、现场可视、数据汇聚、轨迹清晰、打防精准等需求,堪称服务指挥调度的全能型产品。平台能够一网融合语音、视频、消息、位置各类信息;一图展现单兵、车载、会议、监控各类设备;一键调度跨地区、跨层级、跨部门资源上屏。同时科达公布了融通信调度平台开放性计划,将让每个行业,每个用户,都拥有能实战的指挥中心。

  融合通信调度平台

  2019年,科达猎鹰在人像实战应用上持续探索,提供综合应用平台和多款一体机产品形态,适应更多的实战场景,让基层人像应用更实战,实现更多类型的前端接入(AI超微光摄像机和移动布控哨兵),功能模块更丰富,业务应用更实战。现场,猎鹰人像产品家族全面亮相。

  科达猎鹰综合综合应用平台

  聚焦公安业务,为实现快侦快破快警务,新亮相的视频图像综合应用平台以视频图像为基础,以大数据技术为支撑,提供8大功能模块,实现人、车、案多维大数据分析与合成作战,同时可定制个性化门户、定制人车案各类可视化业务。

  着眼于各地交警实战业务需求,全域一体化交通管控平台打造交管最强大脑,是为交警深度打造涵盖各类交管业务的综合性平台,覆盖各类实战场景,通过情指勤督一体化,有效提高交管部门的道路交通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

  新解决方案

  此次安博会现场,科达带来全域设计的指挥中心解决方案。包含专业的整体设计、专业的产品配置、专业的行业定制三个方面,可深度适用于公共安全、交通管控、电力能源、应急管理等领域,为各行各业服务。

  大数据指挥中心

  随着技术的演进,AI在公共安全、城市交通等众多行业均有了成熟应用。现场,科达带了智慧检查站、智慧服务区、智慧社区,社会综合治理、应急指挥、智慧宿管、智慧安监、公安办案区、纪委监委、司法监管、智慧法院等一系列新方案。

  其中,智慧检查站立足新形势下公安检查站的业务实际需求,达成站前实时预警,车辆全程跟踪,站区综合核查、融合指挥调度,从而实现精准预警、智能防控的智慧勤务。智慧服务区是高速公路执法的下游延伸防线,可以对过往车辆和人员实现自动识别、比对和报警,实现服务区的全域监控,并推进“放管服”警务工作的开展。智慧社区依托各类前端,通过智慧社区云平台打造全新社区解决方案,建立人、房、车的档案,形成一人一档关系图谱,方案新增AR实景、数据中心、电动车智能监测等新功能,可为所属公安、街道、物业提供实战数据。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的思维,科达打造出一个标准化、高效化、精细化的社会综合治理网格化平台。实现社会综合治理9+X、大数据应用、综合信息分析、应急协同指挥等多项功能,对城市运营进行全面感知、精准服务 ,态势预测、事件预警、决策支持和精细管理,探索构建智慧化社会治理新格局,有效破解基层治理困境。

  想更多了解新品, 诚邀您莅临科达展台(1号国际馆1C12)来深入了解,整个展会为期4天(10月28日-10月31日),来与我们一起体验AI实战之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