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迪普科技携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2018郑州安博会

2018/04/19 15:29      IT产业网   


  近日,2018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郑州顺利召开,迪普科技携视频专网安全管控解决方案等产品亮相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在本次展会上,迪普科技展出了视频专网整体安全解决方案以及面向视频专网的资产监测与风险预警平台、DAC应用安全控制系统系统、工业交换机、自安全交换机、防火墙、入侵防御等安全产品,面向公安及各行业视频专网、物联网的整体安全解决方案。从前端、边界、数据中心,到运维管理、安全服务等维度,呵护视频专网至每一个细节。

  来自省内外的用户与合作伙伴在现场对迪普科技产品及解决方案进行了深入的了解,迪普科技丰富的视频专网安全建设经验给省内外的价值客户与渠道留下了深刻印象。

  作为国内视频专网安全第一品牌,迪普科技视频专网安全管控解决方案已累积服务于北京、上海等20余省的雪亮工程、平安城市及智能交通建设项目,部署局点超百个,助力衢州雪亮工程国家样板点顺利落地,并承担了杭州G20峰会、大连达沃斯论坛、厦门金砖五国峰会等重大国际会议的安保工作,是业界唯一具备大量实战经验的视频专网安全方案供应商。

  未来,迪普科技将继续秉承“让网络变的简单、智能、安全”的愿景,以“雪亮为公,铸网唯安”为理念,持续深耕视频专网安全领域,不断突破创新,为客户和合作伙伴创造最大价值。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