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艾媒咨询“2019中国创新势力榜-人群经济洞察榜”获奖名单隆重揭晓!

2019/10/30 11:39      IT产业网   


  数字消费持续释放居民需求潜力。相关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末,我国网络购物用户规模达6.1亿,占网民总体的73.6%。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发展消费新业态新模式,促进线上线下消费融合发展”。从传统消费转向新兴消费,从生活必需品转向享受型消费,从商品消费转向服务消费……消费的差异化、个性化、多元化释放强劲动能和巨大潜力,中国近14亿人口的庞大市场成为助推中国经济增长的主引擎。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不断深入,不同的族群特点相对应呈现出不同的消费习惯和市场特点,不同的群体特征消费方式和内容也在不断变化。网络经济改变了传统的流通方式、交易方式,针对不同的消费群体创新产品、更贴近符合用户的需求,是这个时代要求我们不断发展的推动力。

  本着发现与鼓励具有创新精神的个人及企业的责任和使命,iiMedia Research (艾媒咨询)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数据挖掘与分析机构,持续不断地发掘出一批批优秀企业和创业者。继7月的“中国新经济创新势力榜”之企业服务榜、教育培训榜、生活服务榜评选结束后,艾媒咨询主办的“2019中国新经济创新势力榜”评选在8月推出“人群经济洞察榜”专题,主要面向她经济、银发经济、Z世代、新中产、懒宅经济、小镇青年、单身经济等7大领域。

  据悉,本次人群经济洞察榜主要面向新经济各垂直领域具有突出表现优秀企业、产品而设立的奖项,自8月19日起至9月20日起接受网络报名,历时1个月,基于企业投资价值、技术与创新能力、市场占有率、行业口碑等维度,以权威第三方实力,通过艾媒大数据决策和智能分析系统,结合海量网民投票及近百位权威专家智囊团综合评审后结合千万网民投票及近百位权威专家智囊团综合评审后,终于在今日隆重揭晓了最终的获奖榜单!

image.png

  ps: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