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索尼PS4最新销量公布:1.028亿台 史上第二高

2019/10/30 15:18      快科技 作者: 小淳  


  近日,据索尼最新财报显示,PS4全球总出货量已达到1.028亿台,这个成绩超过了前辈PS1的成绩(1.0249亿),同时也超越了任天堂经典的Wii(1.0163亿台),成为游戏史上销量第二高的家用游戏机,仅次于PS2(1.59亿)。

  如果包含掌机的话,这个成绩还要逊色于任天堂的两部掌机——NDS(1.54亿)、Game Boy(1.19亿)。不过已经远远超过了NES(6200万)、SNES(4900万)等任天堂经典家用游戏机的销量。

  考虑到索尼即将推出PS5,PS4毫无疑问已经进入产品生命末期,销量大致定型,不会再出现较大波动。

  至于万众期待的PS5,有消息称AMD为PlayStation主机版定制的SoC芯片有三个代号,分别是Gonzalo、Oberon和Prospero,其频率将达到3.2GHz。考虑到PS5要用的是一颗8核16线程处理器,Zen 2或Zen 2 Plus架构,性能越发让人期待。

  可对比的是,PS4 Pro的8核Jaguar处理器频率2.1GHz,Xbox One X的处理器主频是2.3GHz,Xbox One的处理器主频仅1.75GHz。爆料人Tum_Apisak透露,“Gonzalo”平台的性能是PS4初代的4倍。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