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不想再惹麻烦了? 马斯克宣称要退出Twitter

2019/11/04 08:28      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Twitter已经失去了伊隆-马斯克(Elon Musk)的青睐,这位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周五发誓“准备退出”。

  然而,目前我们尚不清楚他何时会这样做,因为这位高管此前也说过这样的话。

  “不确定Twitter有啥好处。”马斯克在2019年11月1日发推文质疑称。

  随后,他又发推文称,“我准备退出了。”

  去年8月7日,马斯克发推文称,他准备对特斯拉以每股420美元的价格进行私有化,而且已“准备好资金”。SEC对此进行了调查,并以涉嫌证券欺诈为由起诉马斯克。后来双方达成和解协议,马斯克同意辞去董事长一职,并让该公司约束马斯克的发推文行为,凡是涉及公司重要信息的推文必须事先经过该公司的律师审核批准。

  去年10月,在对一名英国洞穴潜水员进行个人攻击后,马斯克的一些顾问建议他退出Twitter。

  事实上,马斯克因为频繁使用Twitter而给自己带来了不少麻烦。

  今年2月,这位首席执行官在Twitter上发布了有关特斯拉生产数据的详细信息,而且在发布前没有经过特斯拉律师的审查。SEC以藐视法庭罪将马斯克告上法庭。

  今年3月,特斯拉的一群机构投资者曾呼吁马斯克“别再发推文了!”他们声称马斯克的“一再错误的陈述”对公司及其股东造成了伤害。

  一名投资者——俄亥俄州劳工区委员会和合同工养老基金——的律师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们在特拉华州法院提起了新的诉讼,旨在永久阻止马斯克“不受限制地使用Twitter发布有关该公司的不准确信息”。

  6月份,马斯克发推文说他已经删除了他的Twitter账户,尽管他在推文发布后仍然很活跃。他在平台上短暂地将他的推特名字改为“Daddy DotCom”,后来又恢复到了他自己的名字。(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