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Twitter网站推出重大改版:导航更简单 功能更多样

2019/07/16 08:49      腾讯科技   


  7月1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Twitter日前对其网站进行了重大升级。该公司自今年年初以来始终在测试其桌面网站的新版本,今天最终产品开始向公众推出。

  升级后,通过左侧更新更大的侧边栏简化了导航,它可以将用户引导到Twitter网站的所有关键区域,包括通知、直接消息、浏览、书签以及列表等。此外,新网站还具有扩展的、更像收件箱的直接消息屏幕,用户可以在一个地方查看和回复对话;此外,它还可以轻松切换个人资料,支持更多主题,高级搜索和其他功能。

  升级后的网站支持流行的黑暗模式Dim和Very Black Lights Out模式,以及通过不同主题和颜色选项个性化Twitter的更多方式。但最引人注目的变化是Twitter主屏幕本身的组织和布局。此次升级的目的是为了让在Twitter上浏览变得更容易。在此之前,用户必须单击个人资料图标才能访问列表、主题、设置和其他选项等功能。同时,在这个个人资料下拉菜单和屏幕顶部的Twitter主导航中,通知和消息旁边都可以前往Moments。

  现在,在重新设计中,Moments被降级为“更多”菜单,正如今年夏天早些时候运行的测试版中所看到的,而浏览则获得了最高位置。Twitter表示,与移动平台一样,浏览将引导用户观看更多的直播视频和个性化的本地内容。这也是你可以找到“流行趋势”的地方,而个性化趋势将出现在主页屏幕的右侧边栏上。

  此外,Twitter最终将已有一年多历史的书签功能带到了桌面的主导航中。随着更新,新的导航菜单包括:主页、浏览、通知、消息、书签、列表、个人资料以及更多,其中后者是个菜单,你可以在其中找到像Moments、Twitter广告工具、设置和其他功能。

  新的Compose功能也做了些微调,选项包括照片、GIF、投票或表情现在都在左下角。在Twitter决定让分享精确位置不再是优先事项后,表情按钮现在换成了位置按钮,因为前者被使用的几率较少。

  虽然新的主屏幕可以说组织得更好,但导航文本本身及其占用的屏幕面积过大。这多少有损于主要内容(推文本身)的显示,因为你的眼睛一开始自然会被超大的导航标签所吸引,而不是时间轴上不断更新的帖子。对于长期使用Twitter网站的用户来说,这也可能是个令人不快的变化。

  如果你真的不能忍受导航标签太大的改变,可以把网页缩小,然后隐藏导航项目的文本标签,只留下它们的图标。不幸的是,如果你想让Twitter在你所有其他标签旁边的标签上保持开放,这种做法并不是很有用。如果你把Twitter网站弹出到它自己的窗口,效果会更好。导航的改变很可能是Twitter的设计选择,部分原因是为了简化更多普通用户和新用户对其产品的使用。

  在整个历史上,Twitter始终在努力应对用户增长,甚至为此改变了报告指标的方式,以更好地描绘其业务的图景。现在,除了绝对的网络文盲,所有人在新的Twitter网站上都可以轻松浏览。但只有时间才能告诉我们这对其用户基础的增长会产生何种影响。

  不过,并不是所有的变化都会像新的布局那样具有争议性。例如,现在的双窗格“直接消息”部分更受欢迎,因为它使用消息的感觉更像经常使用的真正收件箱——消息列表在左边,对话在右边。

  搜索也得到了更新,在屏幕顶部放置了用于在“顶部”、“最新”、“人物”、“照片”和“视频”之间移动的选项卡,右侧有“Advanced Search Filters”(高级搜索过滤器)。对于那些拥有多个Twitter账号的人,你现在可以从主导航位置在它们之间切换,这很有帮助。

  Twitter对更新设计的测试全年都在向更多的人推出,它甚至一次尝试了两个不同的版本。在整个过程中,该公司纳入了它收到的许多用户反馈。例如,消息屏幕的更改和给予书签的高优先级是Twitter处理的请求之一。

  Twitter发言人表示,总体而言,Twitter的目标是通过这次更新在手机和网络平台上提供更一致、无缝的体验。但对于老用户来说,有些坏消息:由于公开发布这次升级,没有选择回到传统体验的选项,就像测试期间一样。

  Twitter表示,升级后的外观将从今天开始在全球范围内推出。(腾讯科技审校/金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