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马斯克:我要“删除”自己的Twitter帐号

2019/06/18 08:55      腾讯科技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时间周一凌晨,特斯拉和SpaceX的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上说,他“刚刚删除”了自己的推特账户,但目前还不清楚这是不是一个玩笑。他的推特帐户仍处于活动状态。

  马斯克还将他的用户名改为“Dotcom爸爸”。星期天是美国的父亲节。

  特斯拉没有立即回应有关此事的置评请求。

  这位亿万富翁距离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就他使用推特达成和解协议才过去了几个月的时间。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指控,今年2月,马斯克在推特上发布了汽车产量的信息,违反了去年年底和证券交易委员会达成的协议和处罚令。

  去年,马斯克在推特上闹出了“特斯拉私有化风波”,外界普遍认为他的行为违反了美国证券法,马斯克和特斯拉公司各自遭到了2000万美元罚款。

  马斯克与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协议要求律师必须批准他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任何可能包含特斯拉信息的帖子。根据协议,马斯克同意,在未经律师批准之前,他不会在推特上谈论特斯拉、财务、生产数字和其他具体信息。五月份,一名联邦法官批准了和解方案。(腾讯科技审校/承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