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特斯拉CEO马斯克:首批Model 3已运抵英国

2019/06/17 10:31      TechWeb.com.cn 宋星  


4_副本.jpg

  6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首批特斯拉Model 3电动汽车已运抵英国,准备交付给用户。

  特斯拉CEO马斯克也转发了这条新闻,证实了这一消息。外媒预计,首批Model 3将在最近几周交付给英国用户。

  特斯拉已于今年2月开始在中国交付Model 3车型,此外,特斯拉上月末还开启了中国国产Model3预订,国产售价为32.8万元。

  在上周举办的股东大会上,马斯克强调,特斯拉不存在需求方面的问题。第二季度,我们在各个层面都创下了纪录。不过,外界仍对Model 3的需求有所疑虑。

  上周五收盘,特斯拉(NASDAQ:TSLA)股价上涨0.47%至214.92美元,总市值约373.36亿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