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特斯拉:目前每天交付1000辆新车 或创造新的季度交付纪录

2019/06/15 09:14      腾讯科技   


5_副本.jpg

  6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正试图在本季度创造新的新车交付纪录,该公司正指望北美市场在本月底前快速销售出更多产品。

  最新数据显示,特斯拉目前正以每天约1000辆的速度向客户交付新车。最近几周,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特斯拉即将迎来新的创纪录的交付季度。但他们还有一些障碍需要克服。

  正如本月早些时候报道的那样,特斯拉计划在6月份在北美交付3.3万至3.6万辆汽车,以打破其季度交付记录。该公司还为员工提供激励措施,以激励他们帮助实现这个目标。

  据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本月迄今始终在北美以每天约1000辆的速度交付汽车。此外,特斯拉计划在未来7天内再交付近7000辆新车,预计在本季度的最后一周,还会有更多的“最后一分钟交货”,因为买家试图在特斯拉汽车目前可享受的3750美元联邦税收抵免再次下降之前买到新车。

  马斯克昨天提醒顾客:“从7月1日开始,购买特斯拉新车可享受的美国税收抵免优惠将再次减少一半。3750美元的美国税收减免下降了一半。请抓紧时间通过在线订购,我们支持7天内退还全额退款。”

  买家需要在本季度末收到货,才能享受3750美元的全额补贴。在那之后,补贴将下降到1875美元,直到年底。届时,特斯拉的买家将无法获得任何联邦税收抵免优惠,除非法律在未来6个月内改变。不过,加州、纽约、科罗拉多等州提供单独的激励措施。

  特斯拉计划在本季度实现全球交付,以打破2018年第四季度创下的90700辆新车的交付纪录。

  特斯拉正在加速向可持续能源未来转变,为家庭和企业提供电动汽车、太阳能电池板和综合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腾讯科技审校/金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