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高盛重申对京东的买入评级 并将目标价提升至46美元

2019/11/05 15:43      腾讯科技   


5.jpg

  据美国财经杂志《巴伦周刊》报道,高盛近期再次重申对京东的买入评级,并将目标价提升至46美元。

  截至上一个交易日(11月4日)收盘,京东股价上涨5.8%至33.12美元,创京东股价年内新高。

  在即将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之前,高盛再次提升京东的目标价格显示了其对京东的长期看好。高盛表示得益于全球电子商务的发展,京东、亚马逊、阿里巴巴均在“最佳投资机会”矩阵之中。

  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京东在2019年第二季度净利润率达2.4%,大幅超出市场预期。高盛曾发布分析报告称,这主要归因于京东零售业务毛利率的提升、更有效的市场营销活动和京东物流快于市场预期达到息税前利润的盈亏平衡点。自营业务规模的持续扩大、广告效率的提升以及近期财税政策的利好推动了京东零售集团经营利润率的提升。最终高盛对京东给出买入评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