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大放异彩!创维亮相第十五届中国音视频产业大会并获大奖

2019/11/19 09:19      IT产业网   


  11月15日,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举办的2019年第十五届中国音视频产业大会(AVF)在深圳隆重开幕。本届大会以“聚势思变 共筑智慧新场景——5G推动下的音视频产业新生态”为主题,重点关注5G时代的技术应用以及产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同时,为鼓励行业创新,促进产业强国建设,大会设立了“2019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科技创新奖”。凭借在大屏AloT领域卓越的创新表现,一举斩获包括产品创新奖、技术创新奖、彩虹奖在内的7项大奖,在本届产业大会中大放异彩。

  (微信中奖设置4张证书滑动展示)

  作为业内最重要的音视频领域的专业论坛之一,每届“音视频产业大会”都会邀请众多拥有全球视野的专家学者、商业领袖、创新精英共聚一堂,从多个维度做最前沿的成果分享,探讨行业发展趋势。目前,我国已正式进入5G商用时代,这将对推进音视频产业升级,加快行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步伐产生深远意义。创维作为中国电视产业的先行者,受邀参与了这场权威盛会,与各界人士共同探讨在5G商用大背景下的行业现状及未来发展。

  *2019年第十五届中国音视频产业大会现场

  随着AI+IoT+5G技术变革与融合的进一步深化,一场深刻的全产业变革正在悄然发生。本次大会上,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运营总部研发中心产品技术规划部总监江润先生发表了《全场景体验,为空间赋能》主题演讲,他表示:电视是天生的贵族、家庭的中心。随着物联网的进一步发展及大屏电视的普及化,电视大屏可视化属性的优势将愈发突出,更具便捷性。在这样的风口下,创维电视以为空间赋能为出发点,打造出创维Swaiot OS系统。

  *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运营总部研发中心产品技术规划部总监江润先生

  江润先生提到,Swaiot小维智联是创维推出的全球首个大屏AIoT生态,如今站在物联网这个“巨人”的肩膀上,通过Swaiot OS系统将强力打造全场体验,为空间赋能。通过Swaiot OS系统,创维电视可将多设备和电视互联互通。利用智能设备、大屏等打造全时段、多元化的全场景。其中,Swaiot OS系统场景定位主要分为四个维度:场景服务,即满足家庭内客厅、卧室、厨房灯多场景需求;赋能设备,让传统家电升级为智能设备;用户时间全覆盖,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使用,拥有更好的连续体验;而一屏多用,即慧屏幕溢价高,多设备共用一屏降低了设备购买成本。

  *Swaiot OS打造客厅场景

  此外,Swaiot OS系统还拥有跨平台、跨屏幕、服务设置、灵活定制、高效率、高弹性、外设支持、芯片支持等八大特点,展现了创维电视在AloT领域强大的优势。Swaiot OS系统的定制化服务,则有效满足消费者对家居电器定制化、差异化的需求,为其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而除了家用场景外,Swaiot OS系统亦可满足商用场景,如会议系统、数字广告系统、电子标牌等,从视、听、触、感多个层面,极致打造真正的全场景体验。

  *Swaiot OS打造厨房场景

  由此不难看出,随着5G的发展,创维已经快人一步看到大屏在物联网时代中的重要意义。而此次一举夺得“2019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科技创新奖”中的7项大奖,无疑是对创维在5G背景下创新发展的极大肯定与鼓励。创维将继续围绕大屏深化AIoT战略布局,依靠多年积累的软硬件技术优势、丰富的资源储备及健全的产业链,致力于在5G时代引领电视行业AIoT未来的发展。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