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智能运维产品提供商“擎创科技(EOITEK)”完成亿元级别的B轮融资

2019/11/26 09:10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26日消息,智能运维产品提供商“擎创科技(EOITEK)”(下文称“擎创”)已完成亿元级别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新加坡淡马锡旗下的科技基金ST Telemedia领投,老股东火山石资本、元璟资本和晨晖创投跟投,由多维海拓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此前,擎创还曾获得元璟资本、原子创投、火山石投资、晨晖创投等机构的多轮投资。

  成立于2016年的上海擎创科技就是一家AIOps公司,其核心产品是夏洛克AIOps运维大数据智能分析平台。擎创科技建立了全栈式的大数据平台,可以秒级采集包括告警数据、性能指标、日志、配置信息、运维工单等在内的数据。采集层的技术壁垒较高,一方面体现在如何使用同一系统采集多种数据,另一方面体现在如何适配不同的操作系统。创始人表示,其采集层技术开发耗时长达一年,现在可以采集90%以上的主流操作系统的多维全量运维管理数据。

  在盈利模式方面,擎创科技可以提供私有模式和SaaS模式服务。对IT管理要求高且对使用安全敏感的中大型企业可以选择私有模式,擎创科技会收取定制化服务费,以及按年收取订阅费用。中小企业客户可以选择擎创SaaS模式服务,并按月缴纳订阅费用。

  ST Telemedia负责人Kyle Lee表示:“智能运维能力已经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中的必备能力。擎创通过众多头部客户案例积累,深入理解客户业务场景,其产品化程度和智能化水平均处在业界领先的地位。我们非常希望与擎创在国际市场拓展中有更深入的合作。”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