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智造”大会吹响集结号 ,巨头企业、高端智库长沙“过招”

2019/11/27 11:18      IT产业网   


  盛会即起,星城潮涌,长沙再次吸引全球目光。

3

3

  2019湖南(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将于11月28日拉开帷幕,大会把握产业革命的脉搏,立足“一带一路”倡议和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聚焦网络安全和智能制造领域的最新技术、产品和应用,以“全球视野、中国方案、湖南实践、长沙模式”为主线,彰显长沙培育新动能成果,展示长沙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经验。

  它是各大行业企业和品牌的产品首发地,越来越多的名企借大会平台推陈出新;大会成为不同业态产品、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联姻舞台,新的合作伙伴和销售模式顺势而生;大会“链”接全球企业,打通供需两端,为企业和行业注入创新活力。

  赴行业盛会,展本企风采,已是全球最具竞争潜力企业的明智选择,湖南(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成为相关企业每年一度的新期待。于是,2019湖南(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

  馆馆有巨头、出入有名企。

  本届大会设有智能网联馆、智能装备馆、智能终端与产品馆、安全可控技术与设备馆4大主题展馆,布展面积5.4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近400家。其中世界500强23家、全球机器人四大家族、十大军工企业5家、工信部示范试点11家、独角兽企业6家、外省市展团6个、行业领军13家。参展参会企业包括亚马逊、ABB、日立集团、松下电器、博世、格力、宝马、华为、中国电子、兵器装备集团等。

  场场有院士,会会有大咖

  开幕式上,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中国工程院院士方滨兴,《人工智能时代》作者、斯坦福大学教授卡普兰,奇安信科技集团董事长齐向东等知名专家、企业家将发表主旨演讲。各高峰及主题论坛上,参加人员共计5000人次,谭建荣、罗安等院士以及用友网络科技高级副总裁王健、安恒信息董事长范渊、神州绿盟高级副总裁李晨、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系统所所长周剑、中国信通院安全所所长魏亮、科大讯飞高级副总裁杜兰将发表主题演讲。科技人才汇集、高端智库齐聚,势必让行业开拓前瞻视野、激发创新活力。

  会中有竞技,人才展专长。

  大会致力于打造网络安全竞技平台,“湖湘杯”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将贯穿始终。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代表队的近1万名优秀选手参加,专业人才同场竞技、各展所长,为产业助力、为行业赋能。

  相通则共进,相闭则各退

  当今世界经济高度融合,全球价值链不断深入发展,2019湖南(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打造大平台、助力大产业,将为网络安全、智能制造的“长沙模式”助威、为“中国智造”喝彩,更与全球共舞、世界共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