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宜春网易联合创新中心正式揭牌

2019/11/27 15:35      IT产业网   


  近日,伴随着首届“大数据应用之光项目博览会” 的启动,2019产业互联网发展论坛暨宜春网易联合创新中心揭牌仪式在宜春智慧经济产业特色小镇圆满举行!同时,首批入驻宜春网易联合创新中心的30家企业在此次活动上进行了正式集体签约。

  (宜春网易联合创新中心揭牌仪式)

  (宜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绍荣致辞)

  宜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绍荣出席本次论坛并致辞,他表示,坚实的产业基础是大数据应用的重要前提,被誉为“月亮之都”的宜春不仅在文旅方面极具优势,在锂电、中医药、建材、先进装备制造业、纺织服装鞋业、食品、电子信息等产业也有深厚积累。

  (宜阳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包锐致辞)

  宜阳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包锐在致辞时详细介绍了宜春市智慧经济产业特色小镇的整体规划,他表示特色小镇一期占地规模1350亩,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同时拥有4000台8000瓦高密度机柜的数据中心和相关配套政策,可以为企业落地入驻、投产运营、税收优惠和人才引进提供最大的优惠。

  (网易联合创新中心总经理孟凡明致辞)

  “宜春网易联合创新中心是目前唯一的以大数据、科技文创为主题的创新中心,时至今日,创新中心围绕数据应用层面迎来了首批30家企业正式签约入驻,这也是各方通力合作的重要成果。”网易联合创新中心总经理孟凡明在会上表示。

  宜春网易联合创新中心项目是宜阳新区、网易、必创天使三方共建,通过整合网易优势资源,以网易杭州研究院为核心,挖掘网易在文创、教育、游戏、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方面的优势资源,结合宜春实际,共同打造重点围绕文化娱乐产业、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及消费升级领域的创新载体。

  截止目前,网易联合创新中心已经落地全国16省市,扶持企业超过15000家。同时在人才赋能方面,网易联合创新中心针对云计算、大数据、智能制造等12大领域提供400多门职场精品课程,覆盖上云培训、产品运营和管理能力等方向,线上线下培训共覆盖超过20000人次。

  未来,网易联合创新中心还会加速将更多的网易优势资源赋能全国各地,通过网易云技术能力、网易多领域创新基因、以及更为综合的工业互联网、智慧教育、智慧旅游、智慧城市等行业解决方案,打造多方共赢的数字经济模式。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