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偶邦智能获3000万元天使轮融资,提供虚拟形象解决方案

2019/12/02 13:59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2日消息,AI公司偶邦智能已经获得3000万元天使轮融资,由成都市政府旗下基金沛坤菁蓉领投、力合资本跟投。

  据了解,偶邦智能由郑毅博士等两位创始人联合创立,是一家智能分身情景式互动服务商,致力于人机共生时代新互动生态体系的构建,为每位用户创建属于自己的智能分身,通过使用来满足源自内心深处的荷尔蒙与幻想、情感与陪伴等方面的需求。围绕“人机共生”,偶邦智能提供多元化的服务:虚拟电视媒体互动、秒追APP、智+创作台、智能分身版权交易等。偶邦智能先后为网络春晚、主持人大赛等提供3D智能虚拟主持人、在线大众评审提供技术创新与支持。

  据悉,在主持人大赛中,每位大众评审只需要一张手机自拍照,便可获得一个专属的虚拟形象。除了建立及维护每位在线大众评审的形象模型之外,偶邦智能还通过实时面部追踪和识别技术保证评审的连线效果,并对现场形象各异的大众评审3D形象进行实时渲染。未来,偶邦智能在用户创建自己的智能分身后,还能对虚智能分身的服装、造型、环境光线、背景等进行个性化自定义。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