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迪普科技受邀参加2019年江西省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年会

2019/12/03 16:31      IT产业网   


  2019年11月13日-15日,2019年江西省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年会如期召开。本次会议由江西省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主办召开,目的旨在探讨数据引领健康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信息技术和医疗服务的深度融合。由此,迪普科技作为国内医疗行业网络安全研究的先驱性企业受邀出席了本次展会。

  展会期间,迪普科技为现场嘉宾带来了医共体智能安全网络解决方案、自安全园区网解决方案、医疗内网安全威胁态势大数据平台等一系列迪普自主研发的解决方案与产品,吸引了大量与会嘉宾的驻足参观与讨论。

  迪普科技于11月14日下午进行了名为《新时代下医疗机构网络安全建设与治理》的主题演讲。首先对互联网+医疗健康不断深化下,医疗行业面临新的挑战进行了汇总。在攻击手段不断更新下,如何保护高价值医疗行业数据;在等保合规的封闭体系下,如何满足互联网+业务的互通需求;在病毒泛滥的今天,如何保证医院业务不中断不影响患者就诊;面对复杂的医疗网络业务系统,如何科学的对医疗系统、业务终端、工作人员进行安全管控,是今天医疗行业工作者要思考的重点;

  针对这些挑战,迪普科技提出了“构建全域安全威胁预警及处置的动态安全防御体系”;通过医共体智能安全网络解决方案、通过安全态势大数据平台、自安全园区网解决方案以此来解决当下面临的挑战;

  ■ 医共体智能安全网络解决方案

  通过在乡镇卫生院/村级诊所部署智能安全网关,为基层医疗网络边界提供了全面实时的安全防护,保证基层医疗机构的重要数据,安全、稳定、可靠的在医疗专网中运行;在牵头医院部署智能网点管理系统,可以对分支所有的智能安全网关统一配置下发、统一策略修改,节约运维成本、提高运维效率、做到基层医疗机构零IT值守;迪普科技智能安全网关,支持链路状态的感知、设备状态的回传,通过智能网点管理系统,可以进行大屏展示,盘点全网资产、收集网点告警信息、分析网点接口流量,从而查看全网告警、预测全网流量态势,可以对基层医疗线路带宽速度进行评估、对业务进行监控;

  ■ 医疗内网安全威胁态势大数据平台

  通过采集网络流量、计算环境、资产、业务应用、日志信息、运行状况、脆弱性、安全事件、威胁情报等数据,利用大数据、深度学习等技术,分析整网安全状态和变化趋势,有效识别医院网络中的各类病毒及其变种、入侵威胁、资产脆弱性,并对安全事件进行回溯,对整体网络安全态势全面呈现,为医院网络通报预警和及时响应提供决策支持。

  ■ 自安全园区网解决方案

  首先通过自安全交换机的病毒抑制能力,有效控制变种病毒传播,更进一步在医院内的核心业务科室和特殊业务场景提供“协议级”防护能力,针对CT机、CR机、自助终端等仅放通,在不影响医院业务连续性的前提下实现整网“带毒运行”。除此之外,迪普科技自安全园区网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网络自动部署能力,用户通过自安全管理平台统一配置终端属性后,相应网络配置及策略均跟随终端部署,无需用户手动介入;同时网络自身内置 “互联网+医疗健康”业务模板,新业务上线一键安全互通、快速部署,免除复杂配置。此外,自安全网络管理平台还可以快速定位和处置内网中的ARP攻击、网络环路等常见问题,为管理员定位和处置问题提供有效支撑,实现网络快速排障。

  未来迪普科技仍将持续深入探索医疗行业应用和需求,不断强化自安全网络方案与业务的耦合关系,为医院用户建设更安全、可视、易运维的网络,为全民健康信息化的发展贡献力量。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