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迪普科技携手中国电信,共创DICT新生态

2019/10/10 16:48      IT产业网   


  2019年9月20日,在2019年天翼智能生态博迪普科技携手中国电信,共创DICT新生态会举行期间,中国电信DICT应用能力中心举办了主题为“培育5G新动能,共筑DICT生态圈”的DICT应用生态论坛。本次论坛上,作为在运营商行业有着诸多项目成果与方案经验的网络安全企业,迪普科技受邀出席本次会议,并作为生态合作伙伴签约中国电信DICT应用能力中心,助力DICT发展。

  近年来,5G的蓬勃发展,带来更强的连接能力、更快网络速度、更为丰富的数据等等。同时,也在助力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的快速发展,并相互融合,催生出更大改变传统的力量。在这样的形势下,DICT正成为新趋势,通信技术、信息技术、云和大数据技术走向融合,并提供融合型智能应用服务。

  会上,中国电信DICT应用能力中心兼中国电信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志勇发布生态合作伙伴宣言,他表示:“我们希望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共同打造融合创新的高质量产品,为更多的企业客户提供更智能更便捷的服务,助力行业变革。”

  受邀出席本次会议的迪普科技作为一家以技术创新见长的企业,始终主张在关键基础设施领域自主研发,持续创新,构建安全可控的信息技术体系。自创建以来,迪普科技一直以 “让网络更简单,智能,安全”为使命,持续不断的为市场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在运营商行业,迪普科技连续十年入围中国电信IP类集采,其中FW、IPS、WAF、负载均衡、抗DDoS全部入围,自2010年集采以来持续入围,入围产品类型最多,份额最高。在4G核心网及互联网出口,迪普科技高性能防火墙产品规模部署于广东、四川、上海在内的十个电信省公司4G核心网,其高性能高可靠优势为无线业务提供坚固的支撑。在云资源池方面,高性能防火墙、负载均衡、入侵防御等产品规模部署于广东、内蒙、成都、北京等中国电信云公司资源池,中国电信云公司资源池,为省公司网络运维及增值运营提供重要保障平台。

  会后,代表迪普科技出席本次论坛的迪普科技研发副总裁钱雪彪表示:“伴随着5G的不断发展,DICT也正在成为新的发展趋势,迪普科技作为一家在运营商行业深耕十一载的网络安全企业,愿与中国电信广泛合作、深度融合,共推DICT生态建设和业务规模发展。”

  未来,迪普科技将秉承本次应用生态论坛上与中国电信DICT应用合作中心达成的合作机制,加强新技术发展下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完善产品与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