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迪普科技荣获CNCERT“省级网络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授牌

2019/07/26 16:14      IT产业网   


  2019年7月17日,在由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处理中心(CNCERT)主办的2019中国网络安全年会上,迪普科技荣获第八届“省级网络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授牌。

  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是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领导下的国家级网络安全应急机构。其致力于建设国家级的网络安全监测中心、预警中心、应急中心。支撑政府主管部门履行网络安全相关的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支持基础信息网络的安全防护和安全运行,支援重要信息系统的网络安全监测、预警和处置。

  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自2004年起启动网络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遴选工作,经过多年发展,支撑单位逐渐成为我国网络安全应急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迪普科技被授予“省级网络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称号,代表了国家对迪普科技安全应急服务能力和公司技术实力的肯定。

  杭州迪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在网络安全及应用交付领域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上市企业(股票代码:300768)。以“让网络更简单、智能、安全”为使命,持续创新,为客户提供领先的产品与解决方案。

  迪普科技是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重点软件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库技术支撑单位、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理事单位,是国内网络安全市场的重要厂商之一。迪普科技在北京、杭州设有研发中心,拥有专业的软件开发及硬件逻辑开发团队,公司拥有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

  ​由此,迪普科技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截至2018年年底,迪普科技的用户覆盖了运营商、政府、电力、能源、金融、交通、教育、医疗、大企业等在内的各行各业。未来,迪普科技将继续在网络安全及应用交付领域进行持续投入,进一步完善产品与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