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这个充电器还能当作充电宝?Zendure征拓MIX GO让人大开眼界

2019/12/10 15:51      IT产业网   


  现代社会无疑是一个讲求效率的社会,人们总是希望可以把一份时间分为两份来用,也总是希望一样东西可以具有多重的功能。在这样的背景下,Zendure征拓即将推出的MIX GO还未上市就已经受到了许多人的欢迎与喜爱。原因很简单,可以归结为一句话,因为一个MIX GO=45W PD充电器+5000毫安移动电源。

  说到征拓或许有的人已经很熟悉了,但一定也会有人不太清楚,它是一家位于美国硅谷和中国粤港澳大湾区的充电技术公司,英文名为Zendure。由一支年轻的国际团队组成,它们有抱负,有想法,有决心,更有能力。从这款MIXGO的诞生就不难看出他们的实力与创新。

  通常情况下,人们出门游玩或是出差,包里一定都少不了了充电器与移动电源。充电器可以让人们在室内快速的为笔记本,手机,相机等电子设备充电;而移动电源可以让人们在户外没有插座的情况下也能轻松续电,无需焦虑。但是无疑同时携带充电器和移动电源出门必将增加出行的负担。追求效率的人们,也需要一个更加便携轻松的解决方案,于是MIX GO就出现在了大家的视野当中。

  MIX GO采用了二合一的设计,将45W PD充电器与5000毫安移动电源合二为一。在充电器模式下,USB-A端口支持15W输出,USB-C端口支持45W PD输出,可以全速为MacBook,MacBook Air和USB-C笔记本充电,只需要半个小时就可以充满IPhone50%的电量;而在移动电源的模式下,MIX GO可以轻松满足手机1-2天的续航要求,同时得益于Zen+技术,MIX GO能与市面上的智能手机及平板广泛兼容可以让手机以最高15W功率进行快速充电。

  在外观方面,由于MIX GO采用了GaN技术,所以它的体积是很小的。尽管还兼容了移动电源的功能,但实际上它的体积甚至比许多单纯的充电器更小,不管在哪种场景下携带它,都毫无压力。或许到这里,很多人会觉得MIX GO已经很吸引人了,但实际上MIX GO能做的还有更多。它附赠了可转换欧规及英规插头(国际版),因此可在全球超过100多个国家及地区使用;采用了可折叠AC插头设计,便携性再上一个阶梯;而且还可以同时快充两台设备,并且为自身充电,也就是人们常说的支持边充边放功能。

  不难看出,MIX GO的功能是相当强大的,将许多优点集聚于一身。充电器加移动电源的配置也发挥出了1+1>2的效果,让人眼前一亮。当然这一切都离不开Zendure征拓团队的用心与努力,他们一次又一次的带给大家新的惊喜,让大家知道原来充电还可以这样。相信在以后,Zendure征拓也会不断的摸索,带给人们更多的意想不到。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