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欧盟憋大招:采取行动推进通用手机充电器开发

2018/08/07 21:31      快科技 雪花  


  为了解决每年因为电子充电器产生的垃圾,欧盟会计划就是否有必要采取行动以推进通用手机充电器开发的问题展开研究。

  过去10多年,欧盟一直试图想要统一手机充电器,但是厂商在这方面跟进甚微,而iPhone和Android手机用户对于这个决定都比较拥护,不过推动下去就会发现难上加难。

  之前,苹果、三星、华为和诺基亚等14家公司曾同欧盟签署了一份协议,致力于统一充电器的工作,不过这个规定基本是自愿行动,所以推行不下去也是必然。

  对此,欧盟方面表示,鉴于这种自愿行动进展令人不满的事实,他们会判定是否有必要采取行动,并将对各种选择的影响进行分析。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