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候鸟管家完成500万元天使轮融资,专注房产托管家宅服务

2019/12/12 16:15      投资界  lilyy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12日消息,据猎云网报道,房产托管机构候鸟管家已于2019年5月完成500万元天使轮融资,资方为个人投资,款项已陆续到账。

  据候鸟管家创始人马浩楠介绍,本轮融资资金主要用于技术系统开发完善、丰富下沉业态。

  2013年,候鸟管家成立,是一家大数据公司,中国第一家O2O家宅服务运营商。主要业务为房产托管家宅服务,发展至今已经拥有54个服务中心网络以及上百家服务合作商,国内主要分布在云南、海南等候鸟旅居地,海外则布局了东南亚、欧洲市场。据了解,候鸟管家的目标客户群体是年收入在200万以上的高净值人群,旨在为用户提供家宅服务的标准化、流程化管理。最新数据显示,目前在候鸟管家进行房产托管的家庭超17万户。

  目前,候鸟管家业务板块略有增加,但核心仍然集中在家宅服务,主攻专项代理人异地收房,为项目和特定区域开发代理人服务,包揽验房、手续、软装规划、实施验收,实现从收到住一站式的服务工作。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候鸟管家今年完成了500万元的天使轮融资,但对于下一轮融资仍然抱着稳妥审慎的态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