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视频MCN公司沉浸文化获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2019/12/19 10:32      投资界  lorrai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19日消息,短视频MCN公司沉浸文化宣布获得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海泰戈壁,据了解,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内容团队建设,扩大组织规模。

  沉浸文化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短视频制作商及网红孵化服务提供商,以后期影视特效技术制作为核心,从而赋能原创内容。公司与艺人签约后,包揽其从养成到商业化的全流程,并负责内容选取、编辑、后期特效、剪辑、运营、公关等。

  沉浸文化创始人王玉珏表示,“虽然我们的短视频内容一个月才发一次,但每一条视频都能够达到全网2000万以上的播放量,最多播放量能够达到两亿。” “在内容制作领域,爆款内容不常有,但是沉浸文化能够持续稳定地推出爆款内容,是基于团队数据化分析和内容运营的能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M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