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灰斑马MCN 获 2000 万元A轮融

2019/07/09 11:59      投资界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9日消息,灰斑马MCN 获得了来自智能营销服务机构闪银(母公司为鲸算科技)的 2000 万元 A 轮融资。灰斑马表示,本轮融资后,公司会发掘各垂类行业的意见领袖、发力短视频内容电商。灰斑马去年曾获得来自唯猎资本、蔡跃栋的种子轮和天使轮融资,目前累计融资金额数千万元。

  灰斑马成立于 2018 年,擅长从素人、零粉丝起步孵化网红,起步阶段主要选取了泛娱乐、时尚穿搭、知识付费等细分类目,并做出了 100 多个广告营销、电商带货类的矩阵账号。近期,灰斑马成为第十四家拿到抖音 DP 认证(电商服务商)的公司,预计将会得到平台更大力度的流量扶持。

  目前公司签约了 20 多位 KOL,其中主打复古情歌 MV 的聂小雨有 1370 万粉丝,韩国电音吉他小姐姐智仁有 372 万粉丝,个人成长品牌顾老师看世界有 240 万粉丝,泛娱乐类的猪皮娱乐 411 万粉丝。签约红人的账号归属权均属于公司,营收和公司按照一定比例分成。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