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鲸小酒”获得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2019/07/05 15:17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鲸小酒”已于近日获得百万元天使轮融资,创始人&CEO蔡亦嘉表示,此次融资资金将用于优化产品供应链及拓展销售渠道,将鲸小酒产品全面推向市场。

  鲸小酒是鲸酿科技旗下的互联网啤酒品牌,成立于2018年11月,以“年轻人的小酒”为定位,专注于研发生产精酿品质啤酒。目前,鲸小酒的产品分为比利时小麦、波特黑啤、德式小麦和苹果西打四款。在接受采访时,蔡亦嘉说,近几年啤酒的销售量在下滑,但是销售额在上涨,说明市场开始转向高品质化。因此,鲸小酒在酒品方面均为精酿啤酒,区别于常见的工业啤酒(青岛、雪花、燕京、百威、喜力、嘉士伯)等,精酿啤酒采用的是全麦芽配方,口感甘甜,入口淳口,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在产品供应链方面,由团队内部自研配方,交给大型代工工厂批量制作,每天可量产20吨,由此降低了产品生产线流程,在单价上与市面上其他精酿啤酒相比可优惠1/4左右。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