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Rich AI睿企科技”获得千万级美元天使轮融资

2019/07/05 09:05      投资界  shirleyxie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5日消息,专注于人工智能认知领域的AI创业公司Rich AI睿企科技完成近千万美元天使轮融资,由昆仲资本和云启资本联合投资。

  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下一代认知智能系统,深度学习及NLP(Natural Language Processing,自然语言处理)技术的深入研发及垂直行业的工程落地,建立开放兼容、自主智能、不断发展的新一代行业智能化系统生态环境。

  随着经济发展和科技进步,人工智能作为具有前沿性、颠覆性和战略性的技术和产业,已经成为我国新一轮产业变革的核心驱动力。睿企科技专注以NLP技术为核心,数据和算法为基础,通过重点提升感知识别、知识计算、认知推理、预判决策等能力,为行业构建认知大脑,实现知识共享、群智融合、自主学习。为公安、政府、金融、航天等领域的客户提供决策支撑的人工智能整体解决方案。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