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心擎医疗获幂方资本领投数千万元A轮融资

2019/07/04 14:40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4日消息,近日,苏州心擎医疗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心擎医疗”)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幂方资本领投,华泰紫金、千杉投资、国仟创投跟投。本轮融资将用于体外磁悬浮人工心脏装置的研发管线推进、生产线建设和国内外申报。

  中短期体外心室辅助装置(简称“中短期体外人工心脏”)可用于各种原因引起的急性心衰支持治疗、终末期心衰患者的过渡治疗,并可广泛应用于心外科围手术期重症患者治疗。国内中短期体外人工心脏市场前景明确。我国每年有成千上万患者死于爆发性心肌炎、急性心衰、创伤性事故引起的心脏骤停,比如H1N1、重度外伤、溺水、气体中毒、心肌梗死、开胸手术后不明原因引起的心源性休克等,对于这部分患者体外人工心脏是一种挽救生命的急救和治疗手段,能提高患者50%的存活率。由此可推断,目前中国市场每年对于中短期体外人工心脏的直接需求超過100万台。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