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语祯物联获盈动资本领投600万元天使轮融资

2018/11/14 11:37      投资界  zoewang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14日消息,国内智能工业一站式服务商语祯物联正式对外宣布,获得由杭州盈动资本领投的600万元天使轮融资,创始人司世南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提升公司技术壁垒,产品迭代升级以及市场进一步拓展市场。

  公开资料显示,语祯物联主要运用大数据、云计算、边缘计算、射频识别等前沿技术,为广大制造业客户提供设备无线联网、数据采集、数据分析、远程控制、生产管理等基础服务,以及行业信息和资源整合等增值服务,帮助客户提升整体竞争力。公司愿景是未来可以管理全世界的机器。

  杭州盈动资本对工业互联网领域进行长期跟跟踪,认为 To B 的产业互联网是互联网未来 10-15 年的主要成长空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