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唔哩星球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2018/11/12 19:57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10日消息,据36kr报道,社交 APP 唔哩星球近期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启明创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的研发。

  唔哩星球是面向00后的社交产品,产品正式上线于 2017 年 12 月,逻辑是通过多样的线上“娱乐设施”的打造为用户提供社交场景。

  社交争夺战已经打响,据投资界不完全统计出的2018年69家有据可考的项目之外,陌生人社交产品Soul据说也拿到了一大笔钱,只是没有对外公布。目前所知融资金额最大的,是脉脉于8月21日对外公布完成的D轮融资,融资金额两亿美元,IDG资本、晨兴资本、DMC中国、DST注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