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掌通家园获大钲资本领投1亿美元D轮融资

2018/12/05 18:02      投资界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5日消息,掌通家园宣布获得由大钲资本领投的1亿美金D轮融资。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两个方面:继续夯实底层架构,开放平台能力,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提升行业效率;全面布局园长大学,加速构建幼教服务平台助力打造学前教育新生态。

  掌通家园创始人叶荏芊介绍说:“家园共育行业,“7-2-1”格局正在形成。此次战略性投资,有助于掌通家园进一步巩固市场地位,扩大领先优势;接下来,我们将着力打造更加开放的平台和更为完善的生态,进一步提升幼教行业的效率。”

  据了解,掌通家园共获得8轮、累计超过10亿元融资,投资方包括新东方集团、羽信资本、至合资本和信中利集团、首泰金信、大钲资本等。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