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中交兴路完成7亿元A轮融资

2018/12/04 15:43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4日消息,以“运• WE来”为主题的中交兴路·蚂蚁金服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北京举办。会上,中交兴路宣布完成7亿元的A轮融资,由蚂蚁金服领投、北京车联网产业发展基金跟投。同时,中交兴路重磅推出“路金计划”,携手蚂蚁金服旗下网商银行,共同为小微物流从业者提供更便捷、更实惠、更安全的一站式服务,双方共同打造的“物流一账通”创新产品正式上线。

  在物流行业,中交兴路目前掌握着全国95%以上重载货车的车辆数据,并可以通过大数据实现对企业、车辆、司机的画像。基于在物流全场景领域的优先布局,涵盖从数据平台到场景的大数据服务,再到交易和金融的全面实践及验证,使中交兴路拥有独特的行业优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