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Ritase完成850万美元A轮融资

2019/07/04 10:57      投资界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4日消息,印尼货运初创企业Ritase对外宣布完成850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Golden Gate Ventures领投,众为资本(ZWC Ventures)和集富亚洲(Jafco Asia)跟投。

  Ritase首席执行官Iman Kusnadi(伊曼库斯纳迪)在接受亿欧物流采访时表示,此轮融资主要用于实现卡车运输生态系统的数字化建设。此外,还要进行业务拓展、团体建设、供应链方面的发展等等。

  Ritase 成立于2017年,是连接发货方和卡车公司的 B2B 货运平台。印尼岛屿众多,路况复杂,发货方每日的运力需求得不到保障,而货运公司运力分散,卡车的利用率不足。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