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萧雅生物获KIP千万级A+轮融资

2019/07/02 10:47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萧雅生物近日完成了千万级A+轮融资,本轮的投资方为KIP。据悉,本次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渠道建设、市场推广营销等方面。

  萧雅生物由资深的研发和营销团队共同创立,其拥有护肤、美妆、母婴等多条产品线,全方位满足用户需求。除了主打基础护肤品牌“自然之名”外,还拥有彩妆品牌“娜寇乐Nacola”、黑科技创新品牌“MessDesign”、医药美妆品牌“EVM肌肤管理大师”,并开设了“EVM你的肌肤管理大师”智慧型定制护肤线下自营门店等。

  截至目前,萧雅生物销售网络已覆盖包括英国、泰国、韩国、香港、台湾、中国大陆等30多个地区。近三年企业销售额均实现翻倍增长,2019年有望突破年销售额3亿人民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