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笔神作文完成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2019/07/01 15:57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1日消息,笔神作文宣布获得数百万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不惑创投。本轮融资后,笔神将进一步扩充团队,加大技术投入,加快产品开发和市场推广。

  此前,笔神写作曾于2018年1月获得真格基金的数百万元种子轮融资。

  据了解,笔神作文是针对学生群体的作文需求,通过AI算法实现素材推荐、作文润色等功能的作文写作工具,是一款以 K12 作文为切口的学习辅导工具。其功能包括:范文欣赏,包括公版书和UGC等内容,数量超百万篇,囊括小初高各学习阶段的新老作文主题;优秀素材,由哲理名言、美文美段、经典诗词等主持;个性化素材推荐,当点击范文的段落时,笔神作文会自动为用户匹配同主题或关键词的表达,延伸积累。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