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壹仓优品获IDG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2019/06/19 11:06      投资界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19日消息,壹仓优品正式宣布获得新一轮数千万元人民币投资,融资本轮投资方为IDG资本。据悉,这是IDG资本在河南所投资的第一个项目。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壹仓优品全国销售渠道体系建设、门店运营体系建设及供应链体系建设等。

  壹仓优品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服饰品牌运营商,采用线上+线下的新零售商业模式,主要从事服装品牌、运动品牌、商务休闲品牌、鞋皮具品牌、童装品牌的经营,并在国内三、四线城市和城镇乡村布局线下连锁加盟品牌集合折扣店、品牌集合店。目前,壹仓优品已拥有七匹狼、匹克等国内知名品牌产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