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子曰语文完成多轮融资

2019/06/18 09:36      投资界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18日消息,子曰语文首次公布三轮融资情况,公司已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元璟资本领投,九合创投跟投。此前,子曰语文已完成九合创投领投,蓝象资本及北塔资本跟投的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以及蓝象资本和北塔资本的种子轮融资。

  子曰语文专注语文辅导,针对中小学阶段的学生提供语文学科在线直播课程及服务,目前产品已完整覆盖小学阶段。成立19个月以来,子曰语文一直保持着稳健扎实的运营和增长,截至目前正价课长期班学员已覆盖全国34个省230多个城市累计突破几千人,单月营收已突破百万元,成为语文在线小班赛道的头部品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