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画啦啦B轮融资数千万美元

2019/06/17 11:17      投资界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17日消息,在线少儿美术教育平台画啦啦对外宣布,今年年初已完成数千万美金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启明创投联合领投。

  画啦啦创始人、CEO李伟透露,此轮融资后,画啦啦团队将继续在系统开发、教研升级上加大投入,同时还会加紧招募优秀的高级人才。作为国内儿童教育机构领航者,画啦啦团队还将在全国范围内设立更多的教学中心,招聘优秀的专业美院背景的全职教师,为孩子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教学服务。

  在教研方面,画啦啦一如既往持续加大投入,目前画啦啦教研团队规模已经超过50人,专心致力于完善现有的课程体系,不断研发更多优质新课程。此外,画啦啦课程通过结合大量动画和游戏的互动,力求每节课都能让孩子喜欢、满意并有所收获,创作出优秀的画作。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