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KIP领投GlowRoad 1150万美元B+轮融资

2019/06/12 14:26      投资界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12日消息,KIP宣布完成对印度社交电商平台GlowRoad共计1150万美元的B+轮融资,这也是KIP对印度电商领域的又一重要布局。

  GlowRoad成立于2017年6月,总部位于印度班加罗尔,是一个社交商务网络平台,为其遍布全球400多个城市的卖家提供开店、物流等服务,并向终端客户销售产品。

  当前,GlowRoad有超过10万的SKU,以衣服、饰品为主,主要面向女性卖家,以“零投资”模式运营。具体来说,包括制作商和批发商在内的上游供应方可在平台上发布其所提供的产品及最优价格,下游卖家则通过平台选购所需商品,加入个人店铺,同时还能自行决定商品的价格,并通过社交分享,获得更多的销售机会。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