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运去哪”获7000万美元C轮融资

2019/06/11 09:48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11日消息,国内领先的一站式国际物流在线服务平台,“运去哪”正式宣布已完成新一轮7000万美元C轮融资,这也是迄今为止中国航运科技领域最大一笔单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Coatue联合领投,源码资本跟投。自2018年11月至今,半年左右的时间内,“运去哪”已完成3轮融资,也成为了中国航运科技领域首家完成C轮融资的企业。

  作为全球领先的风险投资机构,红杉此前曾投资中通快递、满帮集团、京东物流、货拉拉、跨越速运、德邦物流、安能物流、达达-京东到家、中通快运、云鸟、快兔等众多快递物流企业,而此次投资“运去哪”,则是红杉首次将目光瞄准了跨境物流领域,充分证明了红杉对这一万亿级市场未来发展的信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