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启蒙语文教育品牌“小塔学院”获数百万美元天使轮融资

2019/06/10 10:13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10日消息,启蒙语文教育品牌小塔学院透露,公司已于2018年12月完成了数百万美元的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北极光创投。

  小塔学院是一家面向3-10岁学龄段的在线1v4的启蒙语文教育品牌。在内容上,小塔学院更偏重于“激发兴趣”和“文化积累”,小塔学院会构建每节课的“故事剧情”,再以“交互动画”的形式展现,会占据每节课2/3的时长,而非常规的PPT或短动画课程。

  据36kr报道,与其他在线语文教育品牌不同的是,小塔学院会构建每节课的“故事剧情”,再以“交互动画”的形式展现,会占据每节课 2/3 的时长,而非常规的 PPT 或短动画课程。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