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常州至善医疗获数千万元元pre-A轮融资

2019/06/12 10:12      投资界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12日消息,常州至善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至善医疗)于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此次融资由丹麓资本领投,天使轮股东山蓝资本继续追加投资。本轮融资后,至善医疗将推进其创新产品胃内球囊的临床试验,以及一系列差异化创新技术与产品的研发,快速布局减肥这一巨大的市场。

  至善医疗成立于2017年5月,由山蓝资本、君联资本和软银中国资本发起,联合美国、法国和中国的顶尖医学专家及资深医疗器械行业人士共同创立。公司在常州建立了规模化生产基地,在上海张江科学城建立研发中心,在美国和法国设立联络机构,遴选新技术和推进全球商务及临床合作。至善医疗从事无创减重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让广大肥胖人群远离慢性病和提高生活质量”为使命,致力于成为高品质和高性价比的无创减重器械的提供者和全球无创减重技术创新的推动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