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壹号食品获5亿元融资

2019/06/12 11:35      投资界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12日消息,和智投资与国投央企扶贫基金完成了对广东壹号食品股份公司(简称“壹号食品”)的5亿元联合投资。

  壹号食品成立于2004年,公司的“壹号土猪”是国内规模较大的高端猪肉品牌,建立了集育种研发、养殖、屠宰、配送、零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经营体系,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土猪肉。目前公司在全国有近2000个销售点,覆盖消费人群逾千万。

  除猪肉外,公司还推出“壹号土鸡”、“壹号土鸡蛋”以及高端牛肉。2018年,公司再次突破创新,进入生鲜零售行业。据了解,截止目前公司旗下社区生鲜店“鲜生壹号”已经超过300家,生意十分火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