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麦竞获数百万种子轮融资

2019/06/13 09:26      投资界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13日消息,电竞教育整合服务商竞麦教育母公司麦竞文化,正式宣布完成数百万种子轮融资,由电竞行业资深投资人参与投资。另据麦竞创始人刘航及合伙人闫紫境透露,天使轮千万级融资也将会在近期确定。

  2018年中国电竞产业规模超过912亿元,用户规模超过4亿人,几乎占到全国总人口数的30%,而这其中多以90后、00后的年轻势力为主。预计到2020年,电竞行业人才缺口将达到50万人之多,其中涵盖了俱乐部管理、赛事导演、电竞解说以及主持人等方方面面。随着电子竞技慢慢被人们认可,成为专门化的体育项目,其对人才的专业性要求也将越来越高,专业化的电竞人才培训教育前景广阔。

  麦竞子公司竞麦教育,总部位于上海,是国内电竞教育垂直领域的整合服务商。公司签约电竞讲师三十余位,在全国拥有30多家签约合作机构,200多家渠道机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