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博沃思教育集团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

2019/06/18 08:56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18日消息,今日,博沃思教育集团正式对外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由禹闳资本投资,华夏桃李资本担任财务顾问。此前博沃思也曾获得清科辰光教育基金的数千万投资,本轮融资将用于产品研发升级、市场品牌定位、优化教学服务系统等方面,进一步巩固博沃思赛道领先地位。

  博沃思教育创立于2012年,是国内唯一致力于教育生态系统搭建的教育集团,以“科学教育,为爱而生”为发展理念,构建家庭、社会、学校、科研机构多维一体面向未来的教育系统。博沃思教育倡导“大脑训练,让孩子更聪明”,为5-16岁青少年提供认知力训练服务,随着品牌逐步发展,于2018年推出Powers Family课程产品,为中国家庭提供家庭教育与心理辅导服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