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软银愿景基金领投健康科技公司Collective Health 2.05亿美元融资

2019/06/18 15:31      TechWeb.com.cn   


9_副本.jpg

  6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健康科技公司Collective Health宣布了2.05亿美元的E系列融资,这使该公司自2013年成立以来的总融资额达到4.34亿美元。该公司最近一次融资是在2018年2月,当时融资1.1亿美元。

  此轮融资由软银旗下的愿景基金领投,PSP Investments、DFJ Growth和G Squared以及Founders Fund、GV、Maverick Ventures、Mubadala Ventures、NEA、Sun Life等现有投资者参投。

  该公司将利用这笔资金与全美雇主一起加快采用其企业医疗平台,深化整个行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提供更强大的技术能力,解决困扰美国消费者和雇主的基本医疗保险服务问题。(小狐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