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软银集团曝光孙正义年薪:没有预想的多

2019/05/29 14:29      快科技 雪花  


  作为曾经日本最有钱的人,孙正义的年薪是多少钱呢?

  据日本媒体报道称,软银集团公布的数据显示,孙正义2018财年薪资2.29亿日元(约人民币1447万元);COO克劳雷18亿日元(约人民币1.14亿元);愿景基金CEO米斯拉7.52亿日元(约人民币4751万元)。

  为什么说孙正义是前日本首富,主要是优衣库的创始人柳井正财富积累速度更快,其以249亿美元的价值打败了软银集团的孙正义,正式成为日本首富。

  当初投资阿里巴巴,让大家熟知了孙正义,不过他扩大资产的步伐一直没有停止,之前软银集团就收购了ARM公司。

  2019年4月,软银集团和丰田汽车公司及丰田集团的汽车零部件生产商电装公司,向美国网约车巨头优步公司旗下的自动驾驶技术研发部门联合注资10亿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