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软银旗下愿景基金领投德国在线旅游初创企业GetYourGuide

2019/05/17 11:10      TechWeb.com.cn   


  5月17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德国在线旅游初创企业GetYourGuide在软银旗下1000亿美元的愿景基金的牵头下,已融资4.84亿美元。

  当地时间周四,GetYourGuide表示,将把这笔新资金用于进一步向国际扩张,并为其平台增加更多的娱乐选择。

  GetYourGuide允许人们预订海外旅游和其他活动的门票,该公司与更常用的旅游网站略有不同。虽然像TripAdvisor和Expedia这样的平台会向客户展示酒店预订和机票价格的对比,但该公司只会列出度假者到达目的地后要做的事情。自2009年成立以来,它已经向170个国家的用户销售了超过2500万张门票。

  该公司表示,它现在是一家独角兽公司,估值超过10亿美元,不过它拒绝就其确切市值置评。随着该公司加入欧洲独角兽俱乐部,它加入了德国N26和英国Deliveroo等公司的行列。(小狐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